年更

© 凡一Fla
Powered by LOFTER

[索宾] 梦回 07

索隆真切地体会了一把什么叫“人生何处不相逢”。


“娜美sama~我们回来了!”


和山治一起大包小包把食材拎回别墅,一开门就看见端坐在沙发上的熟悉背影。


一瞬间索隆差点把自己的眼睛瞪出来。


坐在对面的娜美抬头看到他,自然流畅地挖苦道:“食材放厨房。愣着干嘛,扮黑猫警长?”


彼时山治还没认出来客,听到娜美的话之后,扭头看了一眼索隆,差点不合时宜地笑出来。


啊~眼睛瞪得像铜铃~


咳咳不太对啊不太对。


“那个...这位...”山治递给娜美一个疑惑的眼神,指了指罗宾。


“这位是我们的新租客,罗宾。”


罗宾八风不动地在沙发上坐了半天,终于站起来打算自我介绍,结果转过身来也愣了。


三个人满脸错愕地面面相觑,娜美站在一旁看着他们如出一辙的表情也有点懵:“你们干嘛...被人下蛊了?”


第一个清醒的人是山治。


什么叫天助我也!


机会都送到眼前了,哪有不助攻之理?


“真巧啊罗宾小姐,”山治绅士立马笑着问好,同时眼疾手快地一把夺走索隆手里的购物袋又揽住娜美,“娜美sama~我有一个新菜式,替我尝一尝味道可好?”


娜美只来得及留下一句“你们聊别客气”就被山治半推半就请到了后厨,偌大的客厅只剩两个人。


罗宾先笑了起来,坐回了沙发上,一边还招呼愣着的索隆:“坐呀。”


姿态自然得让索隆觉得自己才是客人一样。


索隆只觉得以往松软的沙发现在变得像一块布满尖角的硬石,坐哪都不对,站在原地踌躇了半天,最后顶着罗宾笑眯眯的眼神僵硬地把自己“放置”在了对面沙发的一角,然后摆出正式面谈的姿势,端端正正地坐好。


罗宾看着索隆一副如临大敌的样子,突然就笑了起来,两只眼睛笑弯成了月牙,在索隆面前摇啊摇,差点把索隆的魂给摇飞了。


罗宾还笑着,从果盘里拣起一只圆滚滚的橘子,慢条斯理地扒起了皮,“索隆先生也住这里?”


“啊...是,我住这里。”


“我是新租客。”罗宾轻轻地掰开橘子瓣,“索隆先生有何感想?”


罗罗诺亚·母胎solo·索隆完全没想到罗宾会这么问,更不知道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回答,眼前的罗宾还是那么笑着,看上去明明很友善,但让人不敢亲近,像眼里盛着的两汪湖水,迷人却深邃,让人看不出真实情绪。


罗宾一抬头看见索隆一副“完全没想到”的呆愣表情,真的被逗笑了。


她站起身走到索隆身边,白皙修长的手指拈起一只橘子瓣,塞进索隆嘴里,俯身在他耳边道:“我可是很期待呢。”


                                                                       

看我墨迹了这么长时间 其实他俩见面才第一天 尴尬是正常的

评论 ( 7 )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