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

© 凡一Fla
Powered by LOFTER

『朝俞』超级喜欢你

1k+

甜饼无虐 可能ooc了

脑洞作品 请勿纠结

上滑获取可爱贺朝与温柔谢俞


——

“妈,梅姨,我说件事。”

“我有对象了。高二谈的,不是随便玩玩,很认真,认真到……这辈子就他了。”

“他叫贺朝。”


以前谢俞总想起自己在高考过后向家里人出柜的时候,在新水街那个大院子里,在热闹的饭桌上的那一番话。


紧张,但又很坚定。


坚定地相信贺朝,也相信自己。


而现在的谢俞,睨着这个醉的迷迷糊糊趴在他身上宁死不撒手,还一口一个“我家小朋友”的傻逼,只想穿回去给当时的自己来几拳清醒清醒,清一清脑子里的水。


今天是贺朝系里的聚会,说是为了贺朝前几天参加了个什么竞赛拿奖要庆祝,谢俞要准备论文就没陪他去,结果出门的时候还是自信爆棚满嘴不正经的贺朝夫斯基,回来就变成了一只又粘人又不讲理的大醉猫。


“小朋友,”大醉猫还在紧紧地搂着他的腰,两个人半躺在沙发上,贺朝把头埋在谢俞胸口,蹭了两下,嘴里嘟嘟囔囔,“过来给我亲一口……”


“你喝酒把脑子喝没了?你他妈都扑我身上了我还过哪去?”


谢俞拍了拍贺朝肩膀,“贺朝听话,起来洗澡去,一身酒味,都快被你熏晕了。”


说着谢俞两手撑在沙发边缘,身上还扒着一个大号人形挂件——贺朝,慢慢地坐了起来。


贺朝听见了谢俞的话,乌黑的眼睛转了几圈,用他在酒精麻痹作用下超低速运作的大脑认真理解了一下话语里的含义,然后突然撤开绕在谢俞腰上的手臂,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朝浴室走过去,一边走还一边喃喃道:“我听话……我家小朋友……我家小朋友的话必须听……一定要听……”


谢俞坐在沙发上愣了愣,看着贺朝晃来晃去的背影,没忍住笑了出来。


傻逼喝醉了之后变得更傻逼了。


不过还是喜欢他的傻逼。




等贺朝晕晕乎乎地洗完澡,又晕晕乎乎地穿上谢俞放在浴室门口的睡衣,晕晕乎乎地晃到书房的时候,电脑前的谢俞已经完成了论文的最后一部分,正专注而高效率地做着收尾工作,十根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


所以贺朝进来的时候也一直盯着电脑屏幕。


贺朝:“谢俞……”


谢俞没抬头继续敲键盘:“嗯?”


贺朝:“谢俞……”


谢俞继续敲:“怎么了?”


贺朝:“谢俞……”


谢俞还在敲:“说啊。”


贺朝:“小朋友……”


谢俞听见“小朋友”这三个字嘴角一抽。


平日里贺朝脑子进水几乎是每日任务,除了骚话连篇之外,还时不时磨一磨谢俞,比如缠着他叫自己“哥哥”,又比如闲的没事就不停地叫“谢俞”、“老谢”,谢俞不理他他就叫“小朋友”。


所以这时候谢俞下意识地以为贺朝又要日常性抽风,微微皱起眉抬头正要笑骂:“你他妈干什……”


在对上贺朝神情的一刹那,本来打算骂出口的后半句就这么无声的碎成了粉末消失在了空气中。


贺朝委屈巴巴地望着他,满脸写着“你居然不看我”以及“你再不看我我就生气了”


谢俞眼角眉梢习惯性聚集起的那一点烦躁和暴戾,在惊诧之后顷刻之间散去,像被高温融化的小冰粒,融成一滩温柔的水。


贺朝看谢俞终于抬头了,得意地露出一副“还算识相”的小表情,然后朝谢俞直直地伸出双臂,言简意赅地表达了自己的意愿。


“我要亲。”


谢俞哭笑不得,绕过电脑桌走到贺朝面前,一把搂住贺朝的脖颈,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吻。


“满意了?”


“嗯。”


贺朝点点头,一脸满足的神情,像一只被撸顺了毛的大猫。


谢俞坐回电脑桌前,保存了论文又关了机,才拎起顺毛的“大猫”回了卧室。


“大猫”被谢俞安安稳稳地摊在了床上,却发现谢俞转身要走,一把拉住了谢俞手腕,顺毛猫瞬间变成了炸毛猫。


“不行!你不许走!”


谢俞扒开他的手,一言不发地走了。


贺朝失魂落魄地摊在床上,猫耳朵都垂了下来。


还没等垂到底,谢俞就拿着一杯蜂蜜水走了过来。


“喝了。”谢俞把贺朝扶起来,“晚上睡觉能舒服点。”


贺朝立刻顺毛,乖乖地就着谢俞的手喝下去,温热的液体缓缓流进胃里,只觉得甜丝丝的味道顺着舌尖一路甜进了心里。


谢俞又把因为贺朝折腾了半天所以半干不干的头发用吹风机彻底吹干,才关了灯躺在贺朝身边。


贺朝突然翻身,一把抱住了已经因为疲惫昏昏欲睡的谢俞。


“小朋友。”


谢俞没睁眼,含糊地“嗯”了一声,只当是他喝醉了又闹脾气,安抚性的揉了揉他后脑勺,“乖,睡觉。”


“谢俞。”


一片黑暗中,谢俞看不见贺朝的表情,但声音认真。


“谢俞,我有个事跟你说。”


“什么?”


贺朝突然靠近,脸颊贴着脸颊,附在谢俞耳边,认认真真,一字一句地说。


“我,超,级,喜,欢,你。”


说完,贺朝像是了却人生一桩大事,如释重负般倒头就睡。


被贺朝闹得全无睡意的谢俞,无声的笑了。


他支起身子,探到贺朝那边,在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


“晚安。贺朝。”


“我也,超级喜欢你。”


——

ps.黑体字是原著节选


今天的暴躁大佬也对他的深井冰男朋友超级温柔。

评论 ( 5 )
热度 ( 10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